午梦千山

[带卡]作画师联盟 04

驴克白:

▼火影同人,架空,全员复活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


作画师联盟论坛体支线内容




  (04)




  宇智波带土开始向天堂画廊投稿了。




  他用了一个十分普通的笔名——红豆糕。这并不是因为他想迅速的暴露自己的身份,而是认为,木叶有很多喜欢红豆糕的人,虽然他的喜欢尤为绝伦,但是,正是因为这样,其他人才不会怀疑是他。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同理,他要用最暴露的的笔名制造出最自然的伪装。




  宇智波带土是个很注重细节的人,他去木叶娱乐大楼交稿时,特意换上了卡卡西以前穿的上忍服装,在宇智波止水那里偷了一张暗部面具,向阿斯玛借了两把查克拉刀,最后,他站在天堂画廊负责人面前,模仿着宇智波鼬的语气:“你好,我是红豆糕,我来交稿。”




  负责人说:“你是?”


  宇智波带土说:“抱歉,我不方便向你透露。”他偏过头,捂着嘴咳嗽了几声。




  就是这样一句话,让天堂画廊负责人以及在场的几位工作人员连续请了两天假,那一周的人气排名也因此推迟了一天才公布。他们这两天基本是在木叶医院度过的,想来想去,不敢怀疑是火影大人,也不敢说是暗部队长,再仔细想想,他们把目标锁定到阿斯玛和宇智波鼬身上。阿斯玛不能惹,宇智波鼬有天照,直到最后,他们都没猜中这位红豆糕是谁。




  当作品被摆放到天堂画廊时,宇智波带土很满意,他给自己的外表伪装打了十分,他决定下一次从卡卡西的学生们那里下手,比如背上佐井的画板,比如一拳头砸烂负责人的办公桌,比如再加点什么奇怪的口癖。




  本周人气排名第一依旧是卡带。




  宇智波带土在天堂画廊展览室逛了一圈,他也认为这个排名无可争议,因为沉寂了两周的医疗包和话很少这两位画师,又开始向天堂画廊投稿了,他们的作品和斯坎儿的作品摆放在展览室最显眼的位置上,前面总是聚集着一大堆人观看。




  宇智波带土尤为痛心,整个展览室里只有一部带卡作品,投稿人还是他自己。他很想和医疗包见一面,哪怕是写信给医疗包,但是他不知道她的地址。他想告诉医疗包事情的真相,劝说她早日从卡带转到带卡阵营。




  宇智波带土趴在隔离玻璃栏上,对着自己的作品哈气,然后用衣袖擦拭画框周围的灰尘,希望能让作品更清晰的展示在众人的面前。




  宇智波带土的头号敌人就是斯坎儿。


  他对斯坎儿的那些十八禁作品嗤之以鼻,认为斯坎儿的作品是在扭曲人物形象,卡卡西才不是他画里这样的。假的,虚假的作品,作品里的卡卡西全是赝品。然而,一旦想到他被这个赝品压在画里,他就气得说不出话来。他又发现斯坎儿的作品是医疗包的两倍,他怀疑斯坎儿每天除了作画,就没有别的事可干。




  宇智波带土对着斯坎儿的作品说:“垃圾。”


  旁边的人说:“渣男。”




  “垃圾作品。”


  “超级渣男。”




  宇智波带土终于意识到旁边的人是在说他,他反应过来时,说话的人已经消失在人群中,也就是在这时候,宇智波带土察觉到周围人看他的目光十分不正常,仿佛刚才说自己渣男的不是一个人,而是这一群人。




  宇智波带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渣男”这两个字刺激着他的神经,他最近在外面执行任务,的确没有怎么关心卡卡西。想到这里,他立马一个神威钻进了火影楼,动作太快太猛,暗部连神威的尾巴都没有逮住。




  卡卡西正在听一个小队的任务报告,旁边站着正在分析报告的鹿丸,大家都是一副很严肃的模样。




  在关于卡卡西的问题上,宇智波带土从来不挑时间,不分场合,他几乎是靠着神威几步穿透众人和案桌,俯身到卡卡西面前:“你生病了?”他皱着眉打量着卡卡西的面色。


  卡卡西说:“带土,我没有生病呀。”




  任务小队被宇智波带土挡在身后,他们伸长了脖子也没再看见火影大人。鹿丸耷拉着眼皮,不知道是先放下手里的报告还是继续进行分析。




  宇智波带土着急地又问:“你最近没有好好吃饭?”


  卡卡西说:“帕克有送来兵粮丸。”




  宇智波带土生气极了:“你怎么能吃兵粮丸呢!”


  卡卡西说:“嘛,因为最近工作太忙了。”




  众人下意识的摸了摸忍具袋里的兵粮丸,鹿丸和身后小队的几位忍者不乐意了,外面的暗部也不乐意了,帕克更加不乐意了。




  “难怪我晚上摸着你全是骨头!”


  “……”


  宇智波带土又说:“没有每天给你做秋刀鱼,让你吃兵粮丸,我果然是渣男。”


  “……”卡卡西顿时感到莫名其妙,他一向不太能跟得上宇智波带土的思路。




  鹿丸感觉自己也被顺道骂了,因为他从来没有给手鞠做过饭,每次手鞠回砂隐探望两位弟弟时,他总是叮嘱手鞠多带几颗兵粮丸,有时候甚至忘记叮嘱。




  宇智波带土仿佛犯了一个无可挽回的错误,为了弥补,他立马离开了火影楼,买了几条秋刀鱼回家,然后洗锅生火。他一边系围裙,一边威胁帕克和其它忍犬,不可以再送兵粮丸给卡卡西,否则它们将在神威空间度日,他说话时很会框重点,比如度日如年。




  卡卡西从小就是天才。


  他的天赋不仅体现在忍术上,在绘画领域也得到了充分的显露,像他这种被公认的全能型天才,在木叶难以找到第二个。




  当他扮成斯坎儿去画室时,佐井总是说:“您的领悟能力太强了,我只需为您讲解一遍,您就全懂了。”


  他故意试探道:“还有其他例子吗?”


  佐井说:“隔壁66画室的一位XXX家族的X土,需要讲解十遍。”他低头思考着,然后微笑着继续说:“半懂。”




  他借着宇智波带土外出执行任务的十几天里,没人烦恼他,所以轻轻松松的让画技猛增。当暗部来报告宇智波带土当街发狂,一度想要拆掉天堂画廊时,他立即在心里琢磨好了下周交稿的作品主题——卡带十八禁之不服从的歇斯底里。


 


  琳鬼鬼祟祟的溜进火影办公室,左瞧右看,然后迅速的关上了门,她一边打招呼,一边低头整理起了褶皱的衣服。卡卡西毫不怀疑她是一路贴着墙角过来的,他想,琳以前任务时,也没像现在这样谨慎过。




  卡卡西说:“琳?”


  琳小声问道:“带土在吗?”


  卡卡西说:“你可以去我家里找他,他刚回去。”


  “不,不,我不找他。”琳瞬间如释重负,语气也变得轻松了很多:“卡卡西,我们之间没有秘密,所以我必须要告诉你这件事。”




  卡卡西放下批改文件的笔,做出一副聆听的模样,琳总是能带来关于宇智波带土奇怪的行为的答案。




  琳的表情十分严肃:“卡卡西,你最近不要让带土上木叶论坛。”


  卡卡西说:“出了什么事吗?”


  “非常严重,我怕带土接受不了。”


  卡卡西微笑着,想听听比让宇智波带土看见卡带十八禁还要严重的事。




  琳将他们三个在天堂画廊所发生的事全部说了出来。


  “论坛上有人新发了一个‘为什么总是能在天堂画廊碰见O?’的帖子,很多人误会了带土和我们的关系。”她在心里默默收回和卡卡西之间没有秘密那句话,没有将她和止水的身份暴露,“虽然有人不断的解释带土和我们是正常关系,但是依然有人不相信。”她瞄了一眼卡卡西,继续说:“她们把带土归为三心二意的渣男。”


  卡卡西没有接话,


  琳又说:“你知道的,我们和带土并不是那种关系。”




  这是卡卡西今天第二次听见渣男这两个字,不管是三心二意,还是兵粮丸的问题,它们都指向同一个人——宇智波带土。




  琳担忧的说:“这件事影响范围太广了,我已经两天没见过止水了。”


  卡卡西问:“琳,你和止水关系很好,应该知道原因。”


  “恩,知道,他一直在向鼬解释,太可怕——”琳突然止住了,连忙摇头,“不,不,卡卡西,你误会了,我和止水不熟。”


  “没关系哦,反正你们都画卡带嘛。”




  琳一脸惊愕:“卡卡西,你……”


  卡卡西说:“琳,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吧。”


  琳说:“你怎么知道止水在画卡带?”


  卡卡西想了想,说:“毕竟他真的话很少。”




  琳问:“你不好奇他为什么画卡带吗?”


  卡卡西从桌下拿出本周的天堂画廊人气排名表,说:“卡带一直位居第一,这已经让大家的卡带观念根深蒂固了。现在,带卡不在上面,所以这个排名里,止水就是宇智波家族唯一的X(攻)。”他微笑起来,“是这样吧?”




  琳被卡卡西的思维给折服了,她突然几步上前,双手坚定的拍在案桌上,郑重的说:“卡卡西,我们联盟吧!”


  卡卡西偏着头:“诶?可是我不会画画。”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