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梦千山

【柱斑】童话故事一则

滚轮胎的阿澈:

        很久很久以前,在木叶有一位叫千手柱间的西瓜头王子。在王子十八岁的时候,一个女巫出现了。
         “柱间哟,”穿着黑斗篷带着巫师帽的银发女巫面无表情的说,“你今年成年了,按照童话故事守则,你要出发去拯救你的公举了。”
         “扉间你在干嘛?”柱间好奇的问道。
         “闭嘴!我现在是女巫!”扉间瞪了他一眼,从怀里掏出一本黑色小册子,一本正经的说道,“按照公主攻略守则,你应该先出发前去睡美人的城堡,杀死恶龙解救睡美人,然后得到荆棘王座的蔷薇。”
         于是柱间王子就出发了,银发的女巫也跟随着他。
         “为什么女巫也要跟我一起去救公举?”柱间王子不解的问。
          “要是你打不过,我还可以给你加个BUFF。”银发的女巫这样说道。
         他们来到了被蔷薇荆棘环绕的城堡,城堡里传来巨龙的咆哮,而城堡外一个银发的骑士正坐在路边打瞌睡,仿佛对里面发生的一切都无知无觉。
         柱间王子走到骑士面前,正准备说话,头上突然传来了声音。
         “卑鄙!卡卡西!你居然找了帮手!”红色的巨龙趴在墙头上愤愤不平的说道。
          睡不醒的骑士揉了揉眼睛站了起来,他瞅了一眼西瓜头王子,然后向巨龙解释,“你听我说,带土。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巨龙摇着那硕大的脑袋,地上飞沙走石,“虚伪的卡卡西!你这个垃圾!”
          巨龙口水四溅的控诉着骑士的卑鄙无耻,从小学时代抢它棒棒糖一直讲到长大以后抢它的公举。要不是扉间女巫给柱间王子加了一个防护罩,现在他已经和卡卡西骑士一样沦为了落汤鸡。
         “我没有抢你的公举……”卡卡西骑士有气无力的说道。
         “你抢了!你冲她抛媚眼!她脸红了!你抢了!”巨龙不满的说道。
         卡卡西骑士认真的解释道,“我没有抢你的公举,我都没注意过她,我只注意到了你。”
        巨龙全身变得更红了,他结结巴巴的说,“笨……笨蛋!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你说得对,我就是一个垃圾。”卡卡西骑士难过的说道。
          巨龙手足无措,“不,你不是……你要是垃圾,那我也是垃圾,整个世界都是垃圾!”
          “喂!”扉间女巫提出了抗议。
          柱间王子彬彬有礼的问道,“请问那位公主还在嘛?我还有一个任务要完成。”
         恶龙汪的一声就哭了,公举在十年前就已经离开了,只留下了巨龙孤独的守护着城堡。
         “她说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找到那个门。”巨龙哭诉着,一大串眼泪掉下来砸到了卡卡西的头上。
         卡卡西:“……那不是一个门。”
          “就是门!笨卡卡什么都不懂!我都跟他讲公主已经离开了,他还天天蹲在这里不走!”巨龙抓起卡卡西身后的披风用力的揩了一下鼻涕。
         卡卡西吊在半空中随风飘荡,生无可恋。
          柱间王子耐心的等巨龙哭完,然后向它要了一朵蔷薇,继续踏上了旅途。
           扉间女巫又掏出了小册子,他读道:“蔷薇花可以增加公举的友好度,接下来应该前往灰姑娘的家,拿到灰姑娘的扫帚。”
          他们来到了一栋两层的小楼房面前,门口一位金发的王子正在冲里面声嘶力竭的吼,“佐助助助助!!!我知道你在里面!粗来!!”
          柱间王子询问金发王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昨天晚上,金发的鸣人王子举办了一场宴会,邀请全国的美人过来参加舞会,选出自己的新娘。
  “他孤零零站在那里,我就去跟他讲话。”鸣人王子说道。
  被勒令不许吃点心的佐助眼巴巴的看着餐桌上的番茄咽口水。鸣人王子直接端起了盘子塞在了他的手里。
  “当时他好开心!他一笑我的心都化了!”鸣人王子捂住胸口。
  这时从屋里传来凶巴巴的声音,“我没有开心!我没有笑!是你硬塞给我吃的!”
  “佐助真是不坦率!”鸣人王子冲里面喊,“你明明很开心!我请你跳舞你还同意了!”
  “你逼我的!你说我吃了你的东西就必须和你跳舞!”佐助继续凶巴巴的说道。
  这时从里面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佐助你真的吃了吗?”
  “哥哥…不…我吃了……”凶巴巴的声音立刻变得软弱起来。
  “啊!就是你!你这个邪恶的哥哥!”鸣人指向里面气愤的说道,“佐助和我跳到一半看到你就逃跑了!害我一个人找了好久!”
  “那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呢?”柱间王子好奇的问道。
  “嘿嘿,我给他塞了好多小番茄,他一路跑一路掉,我就跟着过来了。”鸣人王子得意的说道。
  “佐助你不但吃了,还拿了?”低沉的声音继续问道。
  这时从里面咻的一声,扔出了一把扫帚,砸在了鸣人王子的脑门上。
  “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笨蛋!!!”穿得灰扑扑的佐助从房里冲了出来气急败坏的说道,“你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宇智波鼬从房里走了出来,他深沉的说道,“我是不是说过,不要吃国王宴会的任何东西,不然你就会变成王子的新娘?”
  “哥哥!”佐助QAQ
  “这就是无法操控的宿命啊!”宇智波鼬长叹了一口气,“只要你吃了皇宫的东西,从此以后就是皇宫的人了。” *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扉间女巫默默心想,“难道宇智波鼬爱好古希腊神话?”
  “不,这只是哲学的分支而已。”宇智波鼬默默的回应道。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扉间吃了一惊。
  “我们都是宿命的推动者,命运的女巫。”宇智波鼬严肃的回答。
  柱间王子默默的捡起了扫帚。
  “站在这里的鸣人王子啊!”宇智波鼬咏叹一样的说道,“命运是无法抗拒的,现在你就把我的弟弟带回家吧!他已经是你的新娘了!”
  “真的吗!”鸣人王子兴奋的问道。
  “但是作为你诱骗我单纯弟弟的惩罚,你必须亲自把他背回去。”宇智波鼬意味深长的说道。
  “没问题!”鸣人王子爽快的答应了。
  “哥哥,你真的要赶我走吗?”佐助眼泪汪汪的问道。
  宇智波鼬搂住佐助的脖子,他轻轻的把头贴在他的额头上,温柔的说道,“我亲爱的弟弟啊,不论你变成王子妃还是王后,我都永远爱你。”
  就这样,鸣人王子背着佐助,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柱间王子掏出小手绢与鸣人王子依依惜别,然后扛着把鸣人王子砸出一个大包的扫帚,继续旅行。
  扉间女巫掏出守则,念道,“扫帚是攻击女巫的武器,现在我们应该前往莴苣姑娘的高塔,解救长发公主,任务结束。”
  “看来长发公主就是我的真心人了!”柱间王子开心的说道。
  他们走啊走啊,走到柱间王子的头发都长长了,变成了一个黑长直的英俊青年,终于找到了莴苣姑娘的高塔。
  高塔前面长了一棵巨大的黑色圣诞树。走进了才发现,原来是从高塔上倾泻而下的头发。
  “这个发质一点都不好,看来不是个美人。”扉间女巫不满的说道。
  这时从高塔上探出一个脑袋,“又有愚蠢的骑士过来送死吗!”宇智波斑不满的喊到,“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柱间王子抬头看到了面露凶光的宇智波斑,一瞬间有种心脏被击中的感觉。他捂住胸口对扉间女巫说道,“我觉得我恋爱了。”
  “这算哪门子的恋爱啊喂!!”扉间女巫提出了抗议。
  “我不是——骑士!我——是——王子!”柱间王子冲上面喊,“我是来——娶——你——做我的——新娘!”
  宇智波斑发出了嘲笑的声音,“那你——上来啊!打赢了我——就做你的——新娘!”
  “他好妖艳好做作,和外面那些单纯善良的公主好不一样!”柱间王子幸福的说道。
  “Excuse me???”扉间女巫生气的说道,“你脑子坏掉了吗!!!”
  “我——来——啦!”柱间王子不理会扉间女巫的抗议,扛着扫帚顺着黑色的圣诞树爬了上去。
  柱间王子从窗口跳了进去,宇智波斑抡着扫帚就冲了上来,两人用扫帚大战三百回合,打的房里灰尘漫天,鸡飞狗跳。最后柱间王子凭借身体的微弱优势压倒了宇智波斑。
  “咳咳!”灰头土脸的宇智波斑呸出嘴里的血说道,“我从来没碰到能跟我势均力敌的对手,你赢了!”
  “那你要做我的新娘!”柱间王子抓住宇智波斑的手把他拉了起来。
  “哼!我宇智波斑愿赌服输!”黑长炸的男人抱着手臂说道,“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新娘了!”
  “太好啦!”柱间王子抱住宇智波斑转了一个圈,“果然长发公主就是我的真心人!”
  “我不是长发公主啊!”宇智波斑奇怪的问道,“你没看到我的扫帚吗?我是女巫啊!”
  “诶?”
  钩在窗边的假发因为两人之前打斗的波及,已经慢慢滑脱掉了下去。
  担心柱间王子的扉间女巫刚爬了不到两米就因为假发的松脱,直接掉在地上摔懵了。
  他扶住额头休息了一下,睁开眼就发现一双靴子出现在自己面前。
  刚刚外出采购莴苣的宇智波泉奈歪着头好奇的看着他,“你没事吧?”
  扉间女巫捂住了胸口默默的想道,天啦!我感觉我的心脏被击中了。
  “你是来找哥哥比试的巫师吗?”宇智波泉奈继续问道。
  “不,我不是。”扉间女巫摆了摆手,他手足无措的挠了挠巫师帽,突然灵机一动,从怀里掏出刚才没来得及递给柱间王子的蔷薇,“送给你!”
  宇智波泉奈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
  天啦!他好单纯好不做作跟上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扉间女巫在心里呐喊。
  “谢,谢谢你。”宇智波泉奈接过了蔷薇。
  “泉——奈——你怎么——可以被这个——白化病——给骗了——”宇智波斑在高塔上愤怒的大喊,“这个——家伙——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
  柱间王子一把拉住正准备往下跳的宇智波斑,“不要冲动!心态放平和!”
  “你试试看你弟弟被拐走了你心态能放平和?!”
  “我弟弟正在下面给你弟弟送花呢……”
  “……” 宇智波斑面无表情的冲向窗口。
  “不要冲动啊!老婆!!” 柱间抱住了宇智波斑。
  从此以后,王子和巫女,巫女和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
  “我觉得吧,你哥哥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鸣人王子一本正经的说道。
  “……”
  “你晚上确实不该吃点心了。”鸣人王子又把身上的人用力的托了托,忍不住说道,“你真的要减肥了的说,佐助。”
  “闭嘴!你这个超级大笨蛋!”佐助恼羞成怒的揪住了他的耳朵。
  “痛痛痛痛!我错了佐助QAQ”
  “哼!”
  
  *取自古希腊神话,吃了冥府食物的贝瑟芬妮被迫成为冥府的人,嫁给了冥王哈迪斯。
  
  
  
 

评论

热度(5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