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梦千山

【五件套】吐槽那个当离婚律师的朋友

千手阿颜:

我来吐槽一下我那个当离婚律师的朋友,主要是吐槽他遇见的奇葩案子以及他更加奇葩的解决方式。


我朋友的第一件案子是我介绍给他的,毕竟是个菜鸟,只能在事务所里各种打杂。


当事人是我哥哥,他打算跟我嫂离婚。说到这个我就神烦,我嫂是我家童养媳,比我哥大,可以说是把我哥养成这种鬼畜性格的罪魁祸首。


我哥从小就是比天才还少见的异才,可他遇上了我嫂这种异才中的异才,结果各种被调教打击,以致于他总觉得我嫂干什么都是对的。我哥这人被我嫂惯坏了,完全不能用平民的智商思考问题,总是无意识把我们这种普通人气个半死。就是这么高大上的哥哥,竟然在我嫂拿到博士后学位第二天跟我说自己想离婚。


我当然是很激动了,作为一个彻底遗传族里骨科病的重症患者,必须是希望拆散他们跟哥哥双宿双飞。我问了理由,你们猜怎么着,我哥的意思是打算先离婚然后他去读个哲学博士后再跟我嫂重新谈恋爱。


我很迷醉,干脆甩手把这案子送给了朋友。


我朋友从小就比较会嘴炮,而且当事人又是我哥哥,这家伙不知道怎么了跟吃了兴奋剂在的口遁全开,说到最后我哥竟然不离婚了!他决定跟我嫂一起,双双出国去进修宗教哲学!


EXM?我这还等着他们离婚好订个饭局庆祝一下?


气得我让朋友睡了三天沙发,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从这个案子后他就开始专门接离婚相关了!


 


我说几个比较经典而奇葩的例子吧。


 


朋友遇到过一对儿闹离婚的大叔,其中一个火气特别大,义愤填膺地说自己老伴一把年纪还喜欢站在他背后看他尿尿,这对背后敏感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极刑。首先我不吐槽30多岁的模样叫老伴,也不吐槽为什么结婚这么多年天天极刑现在才离婚,我就吐槽我朋友!他竟然开场就给当事人老伴提建议,说什么实在想看装个摄像头也行。


人生第一次觉得朋友可能是个深不可测的天然黑啊!!!


结果那个黑长直大叔听了建议之后告诉我朋友,他不是多喜欢看人尿尿,只是喜欢看爱人紧张炸毛而已。神特么恶趣味,大叔你怎么还不被打死!


我朋友的处理方式简直绝了,他推荐对方可以把这个培养成床笫情趣,这样紧张带着兴奋,处刑中伴有快感,反而会让感情更加如胶似漆。


于是这单又废了,那俩大叔天天跟度蜜月在的……


等等,哪里不对,我喜欢被口脸红的习惯好像就是朋友培养的?细思恐极,我拒绝深想。


 


这还不是最奇葩的,前阵子我朋友竟然在事务所遇见了我们老师。


老师也是来打离婚官司的,理由是因为菜价!!!老师的相方买一个红豆糕的钱够老师买三天鱼,而且老师还不是个甜党,他自然觉得不公平,希望相方少吃点。


相方是个神逻辑,当然不从,还非要说错的不是他而是菜价,总之各种无理取闹。


我和朋友听得目瞪口呆,差点被那个面具男的逻辑绕进去。还好我的朋友用口遁制止了他,并且抽丝剥茧才明白事情因果——老师觉得这样天天吃不到秋刀鱼的日子没法过;面具男觉得饭钱只够买个红豆糕这种事肯定不是处女座老师的锅,都是市场经济不对,他准备从他的爸妈那里套资金搞垮我们这儿的菜篮子工程然后重建美好新菜场。


这年头报社都不盯着ZF改成盯着菜市场了么?我朋友的做法也是无语,他不知道怎么说服了老师夫夫,同意让他去菜场试试口遁。那个面具男还放话“砍下一半,给你提三成;砍下80%,提四成!我妈有的是钱!”


然后壮志满满的朋友第二天愣是把全菜市场的都给说崩溃了……


事后我把他上交给我的分成拿出一半补贴给菜市场的商贩,就当行善积德了……


 


 


朋友的业务越来越跑偏,除了离婚官司还经常接一些邻里纠纷,我就纳闷了法律系的高材生怎么一干正事儿就特别居委会???


说个奇葩的邻里纠纷吧,因为当事人跟我长得很像所以印象深刻。


当事人跟他的白毛邻居基本是三小时一小吵,两天一大吵。遇到我朋友的时候他们正在为“为什么你的床比我的长!”“因为我过了一米八!”这种无聊问题打架


因为当事人的脸,所以我朋友特别耐心听他们叨逼叨了很久,中途夹杂各种互相攻击污蔑,我都快听睡着了,扭头一看,朋友竟然泪流满面。


“他们一定是很好的挚友!”我朋友说。


“呸!我们是死敌!”当事人和白毛异口同声。


我已经很饿了,当时心情不好,所以直接在桌面下狠狠踩他。朋友接到提醒,呲牙咧嘴地开启了最大程度的口遁,在一小时内成功调解了这次的邻里纠纷


虽然调解的成果比较诡异……因为当事人和他邻居听从了朋友的建议,决定同睡一张床了……


 


 


朋友的名气越来越大,看似事业成功,实则不然。


因为大家的婚都没离成,他自然没拿到钱,直到现在依旧吃我的喝我的住我的,还敢挑剔润滑油的口味,说什么想要拉面味!


 


所以我朋友才是最大的奇葩!!!


 


 


热门评论:


1、一看PO就是木叶的吧,只有木叶盛产这种同吃同喝同住还一起用润滑油的“朋友”


2、哈哈哈,木叶的菜篮子工程还好吗?你们知道自己差点被个能毁灭世界的BOSS看上了吗?中二病爆棚到无法直视啊那个面具男233333还有你老师为什么要把饭钱卡那么死23333


3、亲哥自带童养媳,自养一个不赚钱的离婚律师,我觉得PO家里肯定是个大户,可怕的有钱人


4、你说的你朋友各种小太阳,可是从他给人提那个摄像头的建议就可以看出来这货绝对是个黑泥啊PO主!你醒醒!这么有心机的朋友怎么会赚不到钱只能天天睡你家!


5、进修哲学的哥嫂,性癖诡异的老伴,红豆中毒富二代还有同睡一张床的死敌,PO不知道你听过一句话没?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


 


 


 



评论

热度(14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