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梦千山

【论坛体】南贺川边解禁不通婚大典是什么鬼????(下)

横&H·宇智波:

我相信很多人应该看过这个新闻了


【论坛体】南贺川边解禁不通婚大典是什么鬼????




【论坛体】南贺川边解禁不通婚大典是什么鬼????(上)


 


101L = =


所以看着坐在台上的你们木叶初代目和宇智波斑


你告诉我你们两族禁婚数百年了???你两不孩子都搞满地了吗????


 


102L = =


真是够了!他们没有结婚好吗!


 


103L = =


楼上不要炸毛嘛,但是说回来初代火影是实实在在娶了个漩涡吧


 


104L = =


而且还有孩子……五代目不就是初代的孙女吗


 


105L = =


所以木叶还是在逗我???


 


106L = =


拜托,是宇智波和千手、漩涡禁婚……不是他们三族相互禁好吗


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听四战英雄讲话啊


 


107L = =


没有,刚刚注意力全在看帅哥上


 


108L = =


没有,光顾着舔四战BOSS和他弟弟了


 


109L = =


没有,光顾着舔二代目了


 


110L = =


噫,楼上变态!


 


111L = =


上面那么多舔的怎么就我变态了!我是一个正经的门二颜粉怎么了???


我爱聚聚,我给聚聚做腿毛


 


112L = =


你……口味真重


 


113L = = 


我认真听了……但是就听到了通篇的的说我说,还有佐助佐助佐助……


 


114L = =


严重同意楼上!听了半天不知道这位金发小哥到底要说什么


难道讲解重点不是仪式内容吗?怎么几乎全篇都是在安利佐助???


 


115L = =


我努力把我听到的整理了一下……毕竟我可是搞情报的,专业的哟


宇智波和千手两族因为历史原因明令禁止两族通婚


千手和漩涡世代通婚修好


于是宇智波和漩涡也明令禁止通婚


这个延续了上百年的禁婚令于今日正式解除,宇智波与千手漩涡现在可以正常交往了


 


116L = =


话说不就三族办个仪式吗?至于把五影都请来吗?还全世界直播?


 


117L = =


而且主持人一直在叨叨些和仪式全然无关的事,你们木叶真的没人管管吗?


 


118L = =


我看后面坐着的六代目一脸生无可恋,你都看不下去了就上去管管啊


 


119L = =


六代目:我能怎么办?我也打不过他啊……


 


120L = =


六代目:不是我说,在座各位……我都打不过


 


121L = =


你们够了2333六代目打台上的不行,打台下的绰绰有余好吗!


 


122L = =


台下的你指谁?左边站的那个半脸疤还是,树后面那个主持人朋友?


 


12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L = =


六代目:你再不闭嘴我要闹了!


 


125L = =


?????????


 


126L = =


这求婚来得淬不及防Σ( °△°|||)︴


 


127L = =


突然一口狗粮什么鬼?


 


128L = =


“为了庆祝宇智波和千手漩涡两族恢复通婚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佐助我们结婚吧,做恢复通婚后的第一对夫妻”


你两决定好谁夫谁妻了是吗?


 


129L = =


楼上这是重点????


木叶什么时候同性婚姻合法了???


 


130L = =


……


 


131L = =


哦,现在合法了……刚刚光顾着安利佐助了忘记说了


你咋不把求婚忘了呢你说


 


132L = =


诶诶诶诶!怎么冲上去一个???


 


133L = =


……这个疤脸不是boss宇智波带土吗?打算直播搞新闻?


 


134L = =


镜头晃得好厉害……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135L = =


现场给你转播一下吧


刚刚宇智波带土冲上来了,现在开始和漩涡鸣人抢话筒


冲上来的时候撞到摄像机了,因为刚刚摄像跟的近现在被波及了


 


136L = =


宇智波带土宣布他才是同性婚姻合法后的第一对新人


抢婚?


 


137L = =


诶,直接带着六代目不见了是什么鬼?


 


138L = =


夭寿了!四战BOSS把木叶火影绑走了!


 


139L = =


哈哈哈哈哈旁边木叶辅佐官小哥一脸受不了你们了


 


140L = =


哈哈哈哈哈,仪式还没完成,文件火影还没签字现在去民政局也办不了证哈哈哈哈


 


141L = =


诶,章就在桌上,只要笔迹相同就能验过,现在在讨论要宇智波佐助模仿笔迹把仪式进行完


 


142L = =


你们木叶造假还能更明目张胆点吗?


 


143L = =


这怎么算是造假23333


 


144L = = 


怎么回事,怎么信号彻底断了?


 


145L = =


????


现场的同志们你们还活着吗?上来吱一声?


 


146L = =


zizizizizi


 


147L = =


是不是都没信号了


 


148L = = 


土之国挂掉了


 


149L = =


水也挂了


 


150L = =


木叶没去现场的告诉你,我这也挂掉了


 


151L = =


地震了????


 


152L = =


地震?!?


 


153L = =


我也是木叶的……刚刚大地咣当额一下,吓死我了


 


154L = =


现场人员表示没事,没地震


只不过是宇智波开了个高达而已


 


155L = = 


只不过?????宇智波开高达这事比地震可怕多了好吗!


 


156L = =


不是什么意思?五战了?


 


157L = =


不是说几个宇智波都处于监视下吗,暂时无害???


 


158L = =


楼上,你看看那几个宇智波的战力,你告诉我谁能监视得了?


 


159L = =


他们未来的老公们


 


160L = =


什么老公??


 


161L = =


带土未来老公六代目和宇智波佐助老公漩涡鸣人啊


你看他们都为了谁是第一对结婚的打起来了


 


162L = =


我六代目只是被劫走的!他没答应没答应没答应


QAQ我们六代目是被迫的


 


163L = =


楼上不要挣扎了,你的六代目就要改姓啦啦啦啦啦


 


164L = =


其实也有可能是宇智波改姓?


 


165L = =


全忍界知道他是写轮眼卡卡西了,改不改姓意义大吗


 


166L = =


我会说我曾经还好奇了很久为什么这个写轮眼不姓宇智波吗23333


 


167L = =


楼上我也23333


 


168L = =


你们一点都不担心吗?都开高达了啊!你们是都没上过四战战场吗???


 


169L = =


楼上,就是上过四战战场才不担心啊,已经感受过他们的深情似海了


 


170L = =


虽说因为离婚闹家暴四战了,因为结婚闹家暴五战什么的也太扯了好吗


 


171L = =


并有什么家暴好吗,实况转播一下,现在是一个紫色巨人试图抢文件,一个金色狐狸抱着文件到处逃窜还一边喊“嫁给我嘛佐助!这个日子不好吗我说!”


 


172L = =


这还不算是家暴吗?都高达怪大战九尾兽了,不能因为这次没打出个峡谷来就不算家暴啊


 


173L = =


可是气氛真的不想家暴,怎么说呢


如果高达喊的是“哈哈哈别跑”,狐狸喊得是“来抓我啊来拽我啊”,这活活就是在玩官员与小翠啊!


 


174L = =


员外与小翠???这什么意思?


 


175L = =


就是……亲热天堂封面那种你来追我啊的脑残游戏


真的,这俩已经围着会场旁边这山头跑了好几圈了


 


176L = =


你们会场不是在河边小树林吗?树们……还好吗?


 


177L = =


不好……诶,等等


 


178L = =


开花了……


 


179L = =


树开花了?现在也不是季节啊?


 


180L = =


额,以前的树已经死了,现在开花的是新的树


 


181L = =


我只知道人可以改邪归正便重获新生,别告诉我树也可以???


 


182L = =


爱情的力量让万物回春了吗?爱果然是一种伟大神奇的力量


 


183L = =


楼上是不是糖吃多了,语气都变得像只甜腻腻的老蜜蜂了


 


184L = =


咳咳,你们脑的太过了,注意次元壁


解释一下,刚刚高达和狐狸愉快追逐的时候,踩坏树木花草无数


三圈下来……基本踩平了


可能因为高达一直抓不到狐狸就生气了,放了个火球……一边围观的二代瞬间接了个水遁灭火


接着四战BOSS头发冲天而起,身边蓝光大作


然后……初代就种了一地树,还开花了


以上


 


185L = =


……卧草!你还能这么淡定的在旁边看着,还不跑路???


 


186L = =


我站得挺远的,但是感知type,看得到而且我会读唇语(并不,只是他们喊得太大声真的好吵)


 


187L = =


你真淡定,不是说以前见识过初代秘术花树界降临的都死了吗……你居然一点不怕


 


188L = =


现在木遁不值钱了,不说四战上不少见过这术还一点事都没有的人了,就说现在正在“打闹”的几个人,都正面扛过这术了吧


 


189L = =


于是现在现场有什么变化了吗?


高达大战木头人开演了吗?


 


190L = =


额,没有


蓝色高达表示他才要第一个登记,于是现在蓝紫负责抢文件和相互拖后腿,狐狸负责跑,木人看起来像是打酱油的


诶!!!!!!!


 


191L = =


怎么了?打起来了吗??????


 


192L = =


小哥你还活着吗?小哥???


 


193L = =


不我只是被惊到了……好了现在他们游戏结束了


 


194L = =


分出胜负了?谁赢了????


 


195L = =


并没有分出胜负,刚刚半路杀出一个面具男,在大家措手不及的时候抢了文件消失了


PS:我是小姐姐


 


196L = =


不可能吧,四个超影级居然没防住?


 


197L = =


电视来信号了!怎么变成六代目讲话了?


 


198L = =


神TM今天因为意外仪式没能顺利进行,下月初七将于火影岩上重新举行三族恢复通婚仪式并且??????举行六代目火影和宇智波带土的婚礼????


 


199L = =


呵呵,我要举报有个面具人在后面手舞足蹈显摆结婚证,后面蓝光一衬结婚证特别显眼!!


旁边死鱼眼的六代目能不能管管你家这位




200L = =


什么情况,摄像机倒……


诶,怎么又断线了???你们木叶信号还行不行了?!!!




END




PS:今晚修格式的时候WORD崩了,结果文件直接丢失了……费了好多劲找回,打开就改了一个字就又崩了……这会文件还在但是显示损毁打不开了


修复之后乱码和bug比较多……虽然我都改了一遍,但是可能有漏掉的,看到的请告诉我谢谢


(╯‵□′)╯︵┻━┻垃圾word耽误我快两个小时……明天还要上班伤不起啊


 


 



评论

热度(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