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梦千山

【鸣佐/博佐】七代目火影的秘密(25)

马鹿君:

* 博人已经彻底下线了


* 本章主要是佐助在讲情话


* 感谢卡卡西老师助攻(?


===============


前文:1 2 3(博佐成分注意)4(博佐车辆注意)5 6 7 8 9 10(鸣佐车注意) 11(鸣佐车注意)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对于一对相爱的情人来说,几乎没有一个吻解决不了的问题。




  如果有,就吻两次。




  但如果一直吻下去,还是无法解决呢……




  ……那就是关乎这段关系生死存亡的关键问题了。




  ——这个道理是卡卡西老师告诉鸣人的。说的时候老师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但鸣人非常认真地把它记在心里:毕竟,卡卡西在同性感情方面走得更早也走得更远。而且他还是个靠得住的好老师。




  实践证明,这个道理的前半段非常有效。




  所以,当他发现漫长的亲吻过后,佐助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放松下来滚进他的怀里,他的心里莫名地开始发慌。




  佐助安静地看着他。




  脸上挂着亲吻过后生理性的绯红,嘴唇水嫩鲜润,就连平时微低的体温也被撩拨得透出宇智波家传火遁的热度……然而,他的眼睛,那双世间仅有的异色瞳里,一片深沉的静寂……简直就像……盛满宇宙创生前的虚无。




  鸣人的心里一揪,垂下头:“呐,佐助,对不起。你是很认真地要和我说这个吧。嗯……我们再来一次,这一次,我会,非常认真地听的说。”




  佐助的眼神一瞬间就融化了。眉间蹙了两下,没有蹙住。伸手用力把鸣人毛绒绒的脑袋摁进自己的颈侧:“那个……我……”




  --------




  “啊,佐助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啊!哎!佐助也会结巴呢!”




  站在画面外的鸣人,不时地发出发现新大陆般轻声的感叹。还有像……




  “我也想被佐助这样摸头啊……”




  的撒娇。




  佐助看了他一眼,果然抬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嘘,认真看。”——宁静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鸣人觉得他笑了。




  然后画面里的佐助开始漫长的述说。




  说得很慢,措辞有些犹豫。手指不自觉地抚弄着鸣人的短发,有时揪起,有时插进头皮之间挠搔——是紧张吗?鸣人想。毕竟佐助一贯不多话,鲜有需要长篇大论的场合……这么琢磨着的时候,他看到画面里的自己伸出手,顺着佐助的腰侧,缓慢而坚定地向里爬——佐助几乎是下意识地非常自然地配合微微抬起腰——鸣人的手爬进佐助的后背和床的缝隙,在佐助的腰窝里停下来,在佐助每一个踟蹰艰难的停顿点,微微用力让两个人的身体贴得更紧——佐助便受到安抚般继续说下去……




  画面外旁观的鸣人目瞪口呆:




  画面里的那个自己,究竟对佐助的身体有多熟悉!……究竟……平时对佐助予取予求到什么程度,被满足到什么程度,才能把这种充满暗示性的动作,做的具有鼓舞人心的气质……




  有点嫉妒那个,举手投足间理所当然地流露出“佐助所有者”意味的自己……




  而更让他震惊的是佐助……




  ……鸣人简直找不出词语来形容画面中那个佐助——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凛冽甜味的佐助……让鸣人想起一只收起爪子的猫咪又或者是蜜糖浸透微微有些软化琥珀……




  鸣人听到那个佐助贴在自己耳边低声地述说:




  说他曾经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保护这个世界呢?哥哥也是。鸣人你也是。这世界究竟有哪里好?——“……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想要认真看看,让你们这样着迷的这个世界……”




  佐助说发现这个念头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有些吃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呢?明明这个世界总是残酷而反复无常。目力所及几乎每个人的命运都艰难得莫名其妙。




  说到这个的时候,佐助微微皱起眉,坦率的表情可爱极了,原来佐助也会这样抱怨啊,鸣人想。




  然后佐助叹了口气。小小的气息,吹得靠在唇边的那缕金发微微摆动。




  卡卡西说,这大概是被爱得很细致,抚平了心里的空洞和褶皱,所以有余力对这个世界抱有爱意了吧——被世界温柔对待的人,就会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呢。




  这些话说得很慢,很艰难,佐助的眼角红透了——对于他来说,这种程度的坦率,绝对是人生难能可贵的体验吧。正这么想的时候,鸣人就听到佐助飞快地加了一句“啊,这些都是卡卡西说的。”——就算画面里的鸣人还靠在他的颈边看不到他的脸,他还是微妙地别开目光。




  鸣人正想笑。




  就看到画面里的佐助停下把玩他头发的手,把挡住自己眼睛的额发撩开,捧起他的脸,异色瞳认认真真地望进他的眼睛里,一瞬不瞬,顿了片刻,缓缓慢地,郑重其事地说:




  “鸣人,是你拓宽了我的世界。所以,我也想要为你做同样的事。”




  Doki。




  鸣人听到自己的心好像机械卡壳那样,发出微妙的声响,跳漏了一拍。



评论

热度(55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