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梦千山

豆花花花:

《旧事未故》上,一共3p

前排感谢五六起的名字,超有feel啊【哭泣】

下篇草稿已经打好了大概下周发,其实我打稿的时候纠结 很久要写什么字,尽力的想表达老方的感情,结果还是……嗯,跑去摘抄了一段话……我语文到底是谁教的??

那段的原话是“到处都有痛苦。而,比痛苦更为持久且尖利伤人的是,到处都抱有期望的等待。关于你 ,我只字不提。关于喜欢,我也闭口不谈。”来源我不知道来自哪,望好心人告知。

我觉得这段话特别适合老方.....我文笔特别差,可能表达不出什么东西,但是方思明是我目前为止最牵扯我心的角色,他觉得谁都是利益驱使,一边又找你在月夜下喝闷酒。开口就是屠村,一边又关心你让你赶紧走。嘴上说着喜欢就是占有,真遇到温暖的人的时候又不挽留。他真是个矛盾的人,总觉得他心里又块小小的柔软的地方,把曾经五门派的经历,谁对他好谁对他不好都记得,然后就像小满太太写的那样,只有在无人月夜的晚上,吹着清风,才把柔软的内里小心翼翼的表露出来,这样的人,心痛他。

希望官方给个老方一个好结局吧【捶胸顿足】

这篇参加一下官方的cp活动,是时候抗起方思明x你的大旗 【喂】

评论

热度(5608)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